關於我們

關於打樣 Reading 關於我們 1 minute

盛禮為客戶企業提供,從圓珠筆,口罩,T恤衫,帆布袋,棒球帽, 陶瓷杯,等幾千款商品可進行企業Logo或者服務宣傳等信息的絲印、移印、激光、刺繡等15種工藝的印製服務;最少一件起定,協助企業一站式解決展會用,促銷用,廣告用,商務用,員工福利用、活動慶典、客戶拜訪等用途的禮品定制相關需求,全面提升客戶企業的品牌價值。

盛禮從公司成立開始,盛禮就一直專注於企業禮品定制生產服務,二十多年的專業服務和我們的嚴守承諾,在香港,廣州,上海,新加坡及雅加達均有團隊,真正為你服務。

多年的專業禮品定制,贏盡大中小客戶口碑,不僅為客戶帶來了更便宜價格的實惠,同時自有工廠對品質的嚴格要求在客戶中樹立了口碑,超過80%的返單客戶,以及越來越多的海外客戶對我們持續的選擇和依賴,盛禮已經逐步成為全球優秀企業Logo定製品生產服務提供商之一。

我們將與註重品質和時間的客戶攜手共進,為香港企業的品牌推廣和發展貢獻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我們的優勢:

品類豐富(幾千款商品可供選擇;解決一站式定制需求)

低量起訂(最少一個起訂;用多少,定多少,不浪費)

品質保證(所有商品每個訂單提供一年合同品質保證)

專業服務(專屬客服、免費樣品提供、免費排版設計)

RECOMMENDED BY

trustedgiftreviews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