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工藝

訂製工藝

盛禮自有工廠為企業進行LOGO或宣傳廣告服務信息的定制的方式和流水線主要有以下幾種:
訂製信息 Reading 訂製工藝 1 minute
盛禮自有工廠為企業進行LOGO或宣傳廣告服務信息的定制的方式和流水線主要有以下幾種:



1.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是通過絲網印做網孔把油墨漏印在承印物上。它與凸,平,凹三大印刷等級,印刷更為廣泛,優點更多,所使用的油墨種類及承印材料也多。
絲網印刷它不受承印物大小和形狀的限制,它可在不同形狀的成型物及凹凸表面印刷。
版面柔軟富有彈性,是印壓力最小的一種印刷。
它可以印單色,也可以套色和加網進行彩色印刷。
它的耐光性能強,可以通過替換的方法把耐光性顏料,熒光顏料加入油墨中,使印刷品的圖文永久保持光澤不受高溫和日光的影響,甚至可在夜間發光。



絲網印刷工藝過程:原稿→底版→絲網版→晒版→顯影→乾燥→印刷→乾燥→成品檢驗→印製品



2.激光印製
激光雕刻是通過激光產生激光後由反射鏡傳遞並通過聚集鏡照射到加工物品上,使加工物品(表面)受到強大的熱能而溫度急劇增加,使該點因高溫而迅速的融化或者汽化,配合激光頭的運行軌跡從而達到加工的目的。
激光雕刻機通過數據線與電腦相連,在電腦裡面安裝配套的軟件。通過軟件向激光雕刻機控制系統內部寫入需要的LOGO圖樣或者其他文字信息圖案。



主要是在金屬材料的商品上進行激光LOGO印製,包括金屬名片盒,金屬鑰匙扣,不銹鋼杯子等



3. LOGO刺繡
刺繡,就是按照彩稿的色彩,圖案,用繡針將一定粗細,相應顏色的繡花線,刺在底布上,從而完成LOGO或文字信息的製作。
刺繡可以完成的印製內容有:中英文文字,各種圖形,徽標刺繡。
可進行刺繡印製的商品主要有:服裝類:襯衫,t恤衫,浴袍,工作服等;毛巾帽子類:浴巾,毛巾,圍巾,棒球帽等;
公司服裝刺繡上徽標,是公司文化象徵!既有利於宣傳公司形象,又有利於員工集體責任感的凝聚!


刺繡印製一般流程:確定商品→確定印製位置→提供LOGO圖片→刺繡出小樣→確認打樣效果→完成大貨刺繡生產


4. LOGO壓印
凹凸壓印又稱壓凸紋印刷,是印刷品表面裝飾加工中一種特殊的加工技術,它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壓力作用下,使印刷品基材發生塑性變形,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文字及LOGO的加工製作。壓印的各種凸狀圖文和圖案,顯示出深淺不同的紋樣,具有明顯的浮雕感,增強了印刷品的立體感和藝術感染力。
凹凸壓印工藝多用於印刷品和塑料PV材料商品上,如包裝紙盒,商標以及書刊裝幀,日曆,賀卡,筆記本等。利用凹凸壓印工藝,運用深淺結合,粗細結合的藝術表現方法,把企業LOGO或文字宣傳信息在宣傳上得到最有效的體現。

此外,盛禮工廠還提供其他包括燙印,貼紙,彩印,熱轉印,烤瓷等的LOGO印製生產工藝。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