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定製水杯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企業訂製

為什麼定製水杯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贈送水杯是所有禮物當中最熱門的選擇,因為水杯不僅實用而且花樣也非常多。禮品水杯定製就更加成為選擇的重點了。水杯的定製空間非常大,不管是從款式還是材質上來說都有很多選擇,加上獨特的定製更能凸顯禮物的用心。 那接下來我們將來聊聊為什麼訂製水杯怎麼熱門。 一、禮品水杯選擇多樣 選擇定製水杯我們可以先從材質上來確定,最常見的有馬克杯也就是陶瓷杯,還有玻璃杯。水杯能作為送禮物的最多選擇,就是因為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水杯。例如咖啡杯、酒杯、茶杯等等。水杯上可以定製照片等圖案,讓水杯看起來更加美觀。 二、禮品水杯適用範圍廣 贈送水杯不會成為閒置,因為水杯是日常生活中應用非常多的日用品,辦公室、學校、家中都需要使用水杯。再加上專屬的定製就會讓水杯看起來更加好看,更有專屬的含義。所以禮品水杯定製不僅不會被朋友閒置、而且放在家中也可以起到一個非常美觀的裝飾作用, 所以是贈送禮物最好的選擇。 另外,企業給客戶贈送禮品成為了一種新的習慣,在挑選禮品的時候,很多公司原意定做禮品杯送給客戶,能起到很好的宣傳和推廣作用,下麵,我們就來看下禮品水杯定製的時候有哪些技巧。 三、水杯的大小很重要 在定做禮品水杯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水杯的大小,因為水杯的大小很是多樣化,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這樣才能更加符合客戶的需求,受到客戶的喜歡。 四、突出LOGO 禮品水杯定製的時候,一定要把企業的LOGO體現出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因為LOGO可以幫助企業更好地進行宣傳,必須要放在醒目的位置,但是要注意,一定要兼顧產品的美觀性,二者相結合才會有非常好的效果,才能讓產品定製更加成功。 五、按需進行 定製水杯禮品的時候,要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定製,只有這樣,定製出來的水杯才能受到客戶的喜歡,發揮出禮品應有的效果。  總之,進行禮品水杯定製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是很多的,最好是找一家專業的定製公司進行,Best Gift,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是美觀度和創意度,Best Gift都能輕鬆為你做倒,能夠滿足您對環保禮品設計的所有要求。如果您有其他更具體的問題,歡迎WhatsApp (852-95684618)我們的客戶經理,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選購環保餐具的五大原則!這樣送禮絕不出錯
环保餐具

選購環保餐具的五大原則!這樣送禮絕不出錯

節慶、生日送禮學問大,送環保禮物更是難上加難,常常花了大筆的錢還被吐槽。所以BestGift 條列了 5 大「環保送禮原則」,並針對上班族、家庭主婦、父母等不同族群,推薦適合的環保餐具、環保杯等環保生活小物,節慶生日挑選環保禮物再也不煩惱,一起來實踐環保吧~ 挑選環保禮物的 5 大原則 原則一、避免塑膠成分 不可分解塑膠垃圾是現代最嚴重的環境浩劫。製成塑膠的過程會造成空氣、水資源汙染,並破壞動物棲地。而廢棄的塑膠製品只有 15% 被回收再利用,其餘的就算掩埋在土壤中數百年也不會分解。焚化後更會變成讓有毒物質與溫室氣體。如果塑膠垃圾直接流入海洋更會造成生態浩劫。因此送禮物給環保人時,切記盡量不要選到含有塑膠成分的產品!尤其是一次性的塑膠垃圾,更應該被避免。 原則二、無塑膠包裝 除了禮物本身要對環境友善,外包裝也是越精簡越好。一般禮物講求精美、時尚的包裝。但是對環保的人而言,收到裸裝的禮物的時候反而會更開心。 原則三、選用天然材質 木頭、竹子、棉、麻、蜂蠟、植物油……等,都是可以回歸大地的天然可分解材質。這樣的禮物不只有質感,也能減輕環境的負擔。  原則四、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有害化學成分會隨著污水流入河川與海洋,傷害海洋生物,甚至直接或間接的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因此挑選綠色禮物時,要留意產品背面的成分表,如果有會危害環境的化學成分就直接 out!例如:含塑膠微粒的保養品、會掉微纖維的衣服、含 PFCs(全氟化合物)的運動外套……等。 原則五、非經動物實驗 只要是和人體直接接觸的美妝保養用品,都要注意不要挑選到有動物實驗的品牌。為了確保產品接觸到人的眼睛、皮膚不會造成紅腫癢等症狀,有些品牌會用兔子或老鼠來測試,過程十分不人道。而遏止動物實驗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拒絕購買,收禮的人不會希望自己成為助長動物實驗的一份子,因此一定要小心。  掌握以上大原則之後,你還用擔心不會送禮嗎?趕緊行動起來吧 憑借與眾多大型企業的長期合作夥伴關系,BestGift 能夠滿足您對環保禮品的所有要求。我們採用天然的原材料,秉承著環保可持續的原則,實現EGO效應;如果您有其他更具體的問題,歡迎WhatsApp (852-95684618)我們的客戶經理,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