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文化衫需要註意怎樣的問題

定製文化衫需要註意怎樣的問題

文化衫是指帶有企業Logo、活動標誌標語或圖案的T恤衫,現在企業定製文化衫其實已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打廣告方式。尤其對於線下活動來說,定製廣告衫給員工穿上,統一的服裝能夠給消費者留下更好的印象,同時文化告衫上印製一些活動相關的內容、圖案等,員工本身就是一個行走的廣告牌。

想要成果定製文化衫,需要仔細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設計的選擇

文化衫定做的設計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文化衫的宣傳效果,那種非常直白的直接寫的廣告其實不能給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好的有創意的設計能給人跟深刻的印象,這方面也是要註意的。

二.字體樣式

有很多字體樣式可以選擇。一定要找一種適合企業品牌形象的字體樣式,以便將最好的品牌形象呈現給客戶。

三.圖案

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標誌性的圖案,此類圖案可以在服裝的正面、背面或兩側設計。註意不要使用過度繁雜的圖案,否則會影響整體的視覺效果。

四.文字位置

文字可以列印在衫前、後、左、右等位置,需要考慮如何將所有內容佈局起來,以便聚焦客戶的目光。

五.顏色

T恤的顏色也非常重要,可以根據客戶要求來調整,也可以利用衣服原有的顏色來呈現出不同的效果。如果是專業的定製廣告衫,盡量使用優質的面料,保證質量。

六.服裝版型

不同的人穿著的T恤的版型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因此在印製定製衫時,也需要考慮到服裝版型的選擇。

七.款式的選擇

文化衫的款式有多種,定製時一般是要根據季節來選擇的,夏季肯定是以Polo衫和T恤為主,T恤是使用得最多的款式。秋冬季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T恤,不過如果溫度過低,T恤不夠,外面加外套的話就會影響效果,因此一般會選擇比較保暖的衛衣。

八.面料的選擇

選擇文化衫面料時,主要看款式和活動期,款式方面,衛衣還是以棉質的為主,夏季的T恤和Polo衫可以選擇棉質的,也可以選擇更輕薄透氣的速幹面料。活動期限方面,如果是短期的活動,文化衫可以追求更高的性價比,選擇比較便宜的底衫;如果是長期的活動,最好是可以選擇更好的面料,這樣會更加耐穿,衣服的質感也會更好。

九.定位

定製T恤的定位也很重要,例如是專業的廣告服裝,還是時尚的T恤,衣服的定位應該是根據客戶需求而定。

十.價格

定製文化衫的價格也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價格主要取決於材料的質量,定製的復雜程度等,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作出相應的評估。

總之,這10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幫助您順利地製作文化衫。

憑借與眾多大型企業的長期合作夥伴關系,Best Gift 能夠滿足您對創意設計的所有要求。無論是文化衫還是企業團服等,我們都可以為您訂製,而且您可以選擇多種印刷技術,包括絲網印刷、直噴、熱轉印、刺繡等;如果您有其他更具體的問題,歡迎WhatsApp(852-95684618)我們的客戶經理,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