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內雕獎座用的是什麼工藝?你瞭解嗎?

水晶內雕獎座用的是什麼工藝?你瞭解嗎?

鐳射雕刻的原理

鐳射雕刻是指利用鐳射技術在產品表面進行雕刻和印刷,以製作出非常細緻和精確的圖案、文字或標誌。鐳射雕刻適用於多種產品,如玻璃、水晶、金屬、木材、石材等,主要應用於禮品、珠寶、餐具、裝飾品等高檔消費品。

鐳射雕刻的優點

生產精度高:可以實現非常高精度的雕刻,可以準確列印出複雜的圖案和文字。

可以克服其他技術的限制:可以克服更多的技術限制,因此更靈活,適用於不同的產品。

無需接觸:無需與產品表面接觸,不會對產品表面造成損傷,影響產品外觀。

雕刻水晶獎盃和其他獎盃有什麼區別?

採用鐳射雕刻技術製作獎盃的圖案和文字;具體來說,鐳射雕刻技術是一種利用高能鐳射在獎盃表面雕刻出圖案和文字的生產技術。與傳統的表面印刷或雕刻技術相比,鐳射雕刻技術可以製作出更加細緻立體的圖案和文字,也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防偽性能。

因此,鐳射雕刻的獎盃不僅在視覺上更加精美,而且更加耐用珍貴,常用於高級別比賽或重要的表彰儀式。

鐳射雕刻的缺點:

易受光線影響:需要保證光線的穩定性,不穩定的光線容易影響產品的雕刻效果。

技術要求高:使用高端製造技術需要專業知識和技術背景,並使用專用設備和工具進行操作。

成本較高:先進的鐳射設備和優質的材料,因此其成本較高。


通過以上介紹,大家對鐳射雕刻一定有所瞭解。想要定制一款鐳雕獎盃,不妨來BestGift看看。 BestGift 致力於提供多種選擇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歡迎使用 WhatsApp (852-95684618) 我們的客戶經理,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